live·壹 捌 捌

原来我和超人的唯一区别就是我把nk穿里面了눈_눈

188男团阅图体(16)

群秀✔周丁✔李简✔俞白✔洛温✔晏周✔妹叔✔原顾✔宫任✔寒故□ 


 

严重ooc!

有弹幕的,弹幕用【】来表示吧! 有时候字可能会打错(尽量都正确,吧



CP有:群秀,寒故,周丁,洛温,俞白,李简,妹叔,原顾,晏周,宫任  (嘿嘿,我带小十玩)



时间线:追妻前(有的还不认识自己的媳妇,反正时间线就在他们认识的大大大大前面,能懂吧🌚💦)







下一对就写宫任啦~对啦还有,我不是不写寒故,他们我当然会写的啦,在这里再强调一遍!寒故是压轴!







――――――正文分割线――――――



……


厅内一片寂静


没有过多的话语与欢迎,原本就已经在这个大厅内的人们对于他们的突然出现仿佛已经见怪不怪了


“周总,好久不见!”黎朔向前略显热情的周谨行打招呼。


大周谨行看着面前的黎朔有些懵,这么久不见黎朔怎么好像……与之前略显不同(年轻)了?


“嗯…这位不介绍介绍?”黎朔笑问道



此时系统与大黎朔一起走过来,  



“周总”黎朔温和的打招呼


大周谨行:?两个黎朔!


旁边的大丁小伟也一整个愣住了!不是,这…


缓缓看向旁边不是人的东西(指系统)



系统:我真的会拴Q谢谢!



“丁哥听我解释!这里是阅图主厅,在这里你会看到认识或不认识的人都是两个相同的人,且它们分别是现在与几年前的,也就是不认识前的”补充道“丁哥在这里你会看到几年前的你,当然周总也是如此!😄”



但那人生地不熟的两人大概了解这里后简单的与几年前的他们聊了会天就自觉的坐下等待像他们所说“帮渣男找老婆”美其名曰“豪门少爷们之爷不懂爱:娇妻家主你别跑!”




接下来我们要放的图片,其中的两位男主是188系列为数不多的甜文之一中的男主


Please look forward to it!





【四火哥哥!来嘴一个!😚】



【情敌竟在我身边!四火我的!】



【纯情老宫我好爱!】



【谁不会喜欢一个不渣的渣男呢~】



四火?看到这个名字任燚紧紧的跟着弹幕“四火?该我了吗!”任燚略显开心,这里放眼望去都是帅哥,作为一个gay能不开心吗😳


周谨行看着图片上的人,好吧,看来自己的爱人真的不可能是任燚了,但如果自己的爱人真的是丁小伟这个直男的话自己反正也不亏,毕竟丁小伟长的也是十分的


帅~


【花花世界迷人眼!丁哥帅的亮瞎眼😎】



正装?

任燚四处瞅了瞅,好像除了那个工程师好像就只有那个自我介绍只说自己是刑警的人了




【!!!】



【啊哈~四…四火哥哥,嗯…抱我~~】



【上楼老师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没有您在意的人了吗】



【满   脸   通   黄】


“哇,几年后的弹幕这么…开放吗!”温小辉“我喜欢!🌝”


“这……”这发型看起来也不像何工吧,等等那个图片上写的什么   宫    应    弦




真是个好听的姓啊…


【老宫!老宫!】



老宫?宫应弦,老公?



“额,问一下我们这里有姓宫的吗?”


众人面面相觑



“嗯”宫应弦 


“嗯?”任燚


“嗯”宫应弦冷不丁的回答道


“嗯……这位,人民警察你姓宫?”


“对,所以呢”宫应弦


“……没什么”任燚:这真是我以后的爱人!这性格,,,要不是脸长的好看点,自己未来真牛逼啊



系统1000开口道:“四火哥哥快来!未来的你已经传送过来啦!”



愿意看着走过来的两人,是真的像啊…!



“虽然这有点玄乎,不过能见到以前的自己真好啊,你好,我是未来的你”大任燚本就十分健谈,很快就和周围的人大概的热闹了一下



任燚看着未来的宫应弦与现在的宫应弦,嗯……看得出来是本人,都是那么得冷漠,但是,未来的宫应弦很明显看未来的任燚的眼神不一样,多了许多……暧昧?




――――――――――――――――――



鹅鹅鹅,好久没更新了不知道想我了没有~😊以后尽量勤快点吧!




爱你们(ɔˆ ³(ˆ⌣ˆc),么么么么么么~






(我发现我真的好喜欢换头像啊,我现在的头像就是我自己画的~)


评论(37)

热度(2172)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